close

現在怒氣指數整個破百

這是我第一次會對一個網拍這麼生氣

我在2/7訂了兩雙顯示為有現貨的鞋子

他在2/13寄信給我說最晚2/21出貨

到了2/25,我詢問客服商品何時會出貨

他回覆我"查詢買家訂單商品目前還在預購中追加期20天不含假日,因廠商未告知確切到貨日期,故無法給買家確定商品到貨日"

接著我問不是現貨?怎麼變預購中?

他打了幾通電話但我在上班沒接到,所以回我說打給我我沒接

接著2/27系統就莫名把我的訂單取消掉(我完全不知情)

於是我慢慢等~等到3/11又再詢問甚麼時候會出貨

他又在我上班時間打了電話給我~又回說我沒接到並問我方便的時間

我也回覆了早上10點~中午12點或下午6點後,結果客服卻在我回覆外的時間打給我(請問你問我是問心酸的??)

阿不就剛好有接到??!!

然後就變成要以電話訂單的方式下訂,以貨到付款方式取貨

想要鞋子  啊我當然說YES阿  更何況其中一雙還是幫別人買

 

接著到了3/25~我又問了一次~甚麼時候會到!!!!

然後他們也依然回會盡快巴拉巴拉

好~沒關係我慢慢等

 

在過程中又接到了他們打來的電話

還是在我上班時間...請問你們問我可以接電話的時間是在問好玩的嗎????

說甚麼有一雙的MARK會變之類的,問我可不可以接受

我想說,阿反正也不會差到哪去

就說沒關係,請他寄來

 

 

4/17  我收到了一封簡訊

說甚麼我訂購的鞋子因為布標問題到貨是新布標,逾期未到為您取消

還說甚麼讓買家久候表示歉意贈送50元紅利金還限我5/16提供官網帳號

完全不懂這是甚麼意思,所以我也完全沒理會

 

直到今天!!!4/18

我終於收到包裹了

干!只有一雙!

TM的服務態度是這樣的就對了?

也沒通知說要寄出來了請我收包裹

就前一天發一個人家看不懂的簡訊

阿不是很喜歡打電話嗎?

 

現在要去填滿意度也不能填

因為在2/27就變成取消訂單了

整個火氣無處發

 

收到鞋子當晚又有甚麼打來問我滿不滿意

最後證實是詐騙集團

超級抓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FM時尚美鞋就是這樣做事的

我整個就指名道姓的說了

因為我說的是事實不是抹黑

肯..............

 

現在看了一下2/27的東西我4/18才收到

比蝸牛速度還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li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