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是夜貓子,一起床就已經快中午了

不論是早午餐,或是下午茶,這裡都是一個好選擇♥

 

爾本廚房位於"隱藏"美食很多的鼓山區

美麗的tiffany藍就是它的特色之一

這種顏色是只要少女心一看見便會馬上被吸引過去

CIMG0225  

這是我們今天坐的位置,背景都有一幅幅藝術感的小畫

沙發坐起來也蠻舒服的,也不會趕客人

兩位服務生個人覺得都蠻美的~♫

CIMG0224 

這裡真的蠻適合聚餐的

接著要進到美食的部分囉!

 

CIMG0213

這是套餐會有的⁂南瓜濃湯⁂

我覺得還蠻不錯,這湯的份量不會太多

不然吃起來會很撐><

 

CIMG0218

這是男伴點的⁂經典煙燻火腿三明治⁂

偷吃了一點真的頗好吃

美乃滋+清爽的小黃瓜跟生菜+軟軟的麵包

超級美味 (ㅅ˘˘)♡*.+゜

CIMG0222

這是我點的鄉村特製肌肉三明治

老實說我覺得這肉有點太小

我要拿起來吃的時候肉整個掉出來

而且我還沒把牙籤拔掉喔!

而且其實拿起來有點厚,洋蔥又切得有點小所以也一直掉出來

害我邊吃邊撿

除掉這些小缺點,其實是真的很合我的胃口

CIMG0220

這是套餐的飲料,只能點70元的

不然就要補差價

可是70元的只有咖啡跟柳橙汁

上面這杯是朋友點的咖啡

感覺蠻好喝的,居然不是純粹的咖啡!!!

CIMG0219

這是⁂美式綜合拼盤

這我沒吃到嗚嗚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

CIMG0223  

接著是我朋友點的香煎起司肉醬三明治

我說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而且感覺也不容易掉

下次來去吃吃看

 

 

 

 

❁ 純粹分享,以上言論僅是個人想法所以僅供參考哦 ❁

 

 

第一次嘗試寫美食日記,寫得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 (≧∩≦。 )

arrow
arrow

    bonlin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